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2000块钱失而复得 失主送锦旗表心意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12

  “真的没想到,丢了的钱包还能找回。”2月9日,市民韩先生拨打本报电话,分享他失而复得的喜悦心情。

  2月6日,韩先生乘坐出租车去办事,直到办完事准备回家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钱包里有2000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等物品,韩先生自己也不清楚钱包是在哪里丢失的。

  2月7日一大早,韩先生接到个陌生电话:“先生,昨天你的钱包落在了我车上,你在哪里住,我给你送过去吧。”韩先生怀疑自己听错了:“还有这样的好事?”韩先生报了自家住址没多久,出租车司机就来到了他家门口,将钱包奉还,里面的东西一样都不少。

  据了解,韩先生的钱包是被新乡矿起公司的闫红战发现的,然后通过钱包里的名片找到了失主。

  为表达谢意,2月8日,韩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出租车司机手中。(平原晚报 记者 王玲玲)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