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来源:新乡日报 发表时间:2024-02-29

  2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温暖新乡——2023首届“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在延津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出席活动并为正能量新闻人物颁奖。 

  2023年,通过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暖心守护的消防员、默默奉献的医护人员、救人危难的大学生、挺身而出的普通市民群众、向地震灾区献爱心的道德模范,映入群众视野,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挖掘、宣传和学习群众身边的凡人善举,在全社会立牢价值标杆,传递主流价值,从而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成为平凡中闪耀的英雄,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不断传承弘扬新乡先进群体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让新乡这座“好人之城”更有温度、“温暖之声”更加响亮。 

  颁奖典礼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十位正能量新闻人物、十家暖新闻报道媒体、十家暖新闻优秀推选单位以及两家正能量暖新闻特别贡献单位进行了颁奖。(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超)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