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01

  2月28日,市文明办公示了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28日至3月5日。

  为进一步发挥好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在全市形成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2024年1月至2月,市文明办开展了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活动,从2023年“新乡好人好事榜”发布的60件好人好事中组织评选。

  经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推荐活动组委会、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媒体代表评议,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审定,共评出王永明等23位(组)“新乡好人”。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市文明办对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拨打电话0373-369957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xxshrb@163.com的方式于3月5日前向市文明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陈曙光)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