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洪门镇魏永梅拾金不昧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2-22

 

  2017年2月20日,寒风凛冽,大风刮的人睁不开眼睛,下午刚上班,洪门镇洪门社区一居民开着车过来,下车后拿着三个包裹匆匆来到办公室,说是在小区里检到了三个包裹,她说可能是风太大了,快递员送快递时把包裹刮丢了,她生怕快递员着急,说不定还得赔偿客户的损失,就赶快来社区上交,让社区工作人员帮着寻找失主。

  洪门社区工作人员陈洪萍知道后,抓紧时间四处打听失主消息,正好鸿翔社区主任王文启帮忙让问问,有没有居民捡到韵达快递员的包裹。真是无巧不成书,就这样,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居民魏永梅送来了她捡到的包裹,失主韵达快递员赵霞同志得到消息后也迅速赶到该社区,她握着魏女士的手,连声说“谢谢,谢谢,真是好人多呀!“

  现在正值创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这样的好人好事,正是彰显文明本色,正能量的体现,社区居民素质的提高。希望这样的好人好事在全社区继续发扬广大!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