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张国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04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各城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城区,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领导王新军、杨彦玲、王天兴一同调研。

  张国伟一行先后来到红旗区洪门农贸市场、高新区振兴社区、红旗区向阳路办事处、卫滨区姜庄街和一横街、牧野区天福社区、凤泉区潞王陵景区等地及周边区域,详细查看市场环境秩序、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街道路面管护、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志愿岗位服务、景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注重精细化管理,从细节入手,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不留死角。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动态管理,把工作做好做扎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带来的实惠。

  张国伟强调,要明确目标,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不懈追求,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思想,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素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集中精力,始终保持大干、快干、真干、实干的战斗状态,坚决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责任,坚持点线面结合,全员参与、全面出动、全力以赴、全速推进,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精准发力,始终保持紧扣细节、善作善成的耐力和韧劲,对标对表创建标准,在达标的基础上,再梳理、再对照、再落实,互相提醒、互相补位,查漏补缺,落细落小,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廖亮)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