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旅游环境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4-29

  4月28日,在“五一”假期来临前夕,副市长李瑞霞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消防支队、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辉县市八里沟景区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在八里沟景区,李瑞霞听取节日期间游客限流、预约购票、预警机制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景区交通、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范、应急救助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在实地查看换乘站点、游客安全岛、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的安全防范设施后,李瑞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节日期间的景区旅游工作。要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加强研判,建立联动,补齐短板,做好交通、食品安全等与游客息息相关的防范工作。要加大宣传,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提高游客的安全意识,确保景区安全工作正常运行,全力为游客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旅游环境。(新乡日报记者宗斌)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