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困境儿童收到“暖心包”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5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日前,红旗区妇联联合相关单位进行“送暖心包,让爱回家”暖心公益活动,让爱心点燃希望,让梦想照亮未来,共同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幸福的春节。

  发放活动现场,领到“暖心包”的困境儿童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暖心包”内包含棉衣、围巾、手套、帽子、图书和玩具等物品,都是儿童生活中的必需品。一名小朋友接过“暖心包”,从里面拿出图书,爱不释手地翻阅着。“有新图书可以看,有新帽子可以戴,真是太好了,太高兴了。”这名小朋友高兴地说。发放仪式上,红旗区妇联负责同志说,红旗区妇联将继续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向辖区困境儿童伸出温暖双手,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近期,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将陆续把“暖心包”发送到困境儿童手中。困境儿童包括因家庭贫困导致生活、就医、就学等困难的儿童;因自身残疾导致康复、照料、护理和社会融入等困难的儿童;因家庭监护缺失或监护不当遭受虐待、遗弃、意外伤害、不法侵害等导致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或侵害的儿童等。(陈荣霞)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