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爱心医院为环卫工人免费口腔体检并送水杯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21

关爱“城市美容师”

爱心医院为环卫工人免费口腔体检并送水杯

  为了城市的整洁,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在路面上挥汗如雨地工作着。9月19日,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市口腔医院的志愿者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全市的环卫工人赠送水杯,并为他们免费进行口腔体检。

  据了解,我市目前共有数千名环卫工人,为了市区的道路整洁,这些环卫工人每日披星戴月辛勤地工作,市民们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眼看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了表达对这些“城市美容师”的敬意,市口腔医院决定为环卫工人们献上一点爱心。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赠送水杯

  当天上午,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友谊路一垃圾中转站举行,爱心志愿者为每一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水杯,希望他们在劳动之余多喝水,保重身体。同时,市口腔医院的宋伟帮书记在现场表示,将为我市的环卫工人免费进行口腔体检。现场一名环卫工人感慨地说:“真心感谢这些爱心人士的关心,今后我们也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申长明)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