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热心老人赠草帽 关爱送给环卫工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5-07

  “五一”,劳动者的节日,“五一”,劳动者的欢乐!在“五一”国际劳动节,牧野区西王村村民刘清荣自掏腰包,为所在地周围的牛村、马坊、栗屯、东冀场、西冀场、西王村、高湾等村的175名环卫工赠送崭新的草帽。

  每一分关爱都让环卫工感到高兴和幸福。在“五一”假期,西王村及周边村庄的175名环卫工不仅领上了新草帽,而且大家还吃上了刘清荣和她的几个老姐妹准备的大锅饭,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刘清荣老人说,这次她共拿出了1400余元,向一直忙碌在路面上的环卫工们表达一分心意。她提前几天就购买好了175个崭新的草帽。这还不够,她又约上村里几个老姐妹,起五更做了三大锅香喷喷的粉浆面条,蒸出软糥的大馒头,另外还通知了村里的老年舞蹈队,邀请环卫工分批、分期前来品尝、观赏。

  吃上可口的饭,带上新草帽,观看喜气洋洋的演出,环卫工们个个笑容满面,感谢刘清荣对他们的关心,称赞她为大家办好事。马庄村的一名环卫工激动地说:“不止今年‘五一’,刘清荣已连续几年都为我们准备可口的饭菜。我们很感动,一定会把每条街道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平爱梅 韩巧风)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