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老人被广告牌砸伤 一群陌生路人出手相救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3

砸伤老人的广告牌

雨伞被大风刮得变了形,但路人依旧坚持给老人遮雨

  6月21日下午,卫辉市狂风大作,一位老人被大风刮倒的广告牌砸伤后,多名路人出手相救,老人被及时送医治疗。

  据目击者狄先生介绍,6月21日下午5时许,卫辉市突发狂风暴雨。他当时驾车沿后东公路向市区方向行驶。当走到城郊乡计生办对面时,发现路边一个门框状的工程指示牌翻倒在路上,一名骑电动车路过的老年男子,双腿被砸伤,倒在路上动弹不得。

  事发后,多名路人不顾风雨纷纷下车,有的拨打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有的用伞为老人遮风挡雨,有的送上了衣服和雨衣,包裹住受伤的老人。

  老人痛苦地躺在雨水中。为了减轻老人的痛苦,狄先生一直蹲在老人身边和老人谈话。老人说,他今年已经60岁了,由于大脑一片混沌,记不清楚家里的电话了。

  110和120到达后,路人又积极介绍情况,并协同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 辖区派出所出勤民警说,场面非常感人,起初他还以为现场有老人的亲属,没想到都是陌生的路人,“都是好人啊!”(平原晚报 记者 张延)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