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新乡市安徽商会把幸福送给贫困户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1-23

 

  山羊送到哪里去?送进贫困户的家里去。1月19日,新乡市安徽商会有关人员来到封丘县黄德镇大关村,给村民韩玉俊送去米、面、油和节日慰问金。

  当天,受刘磊会长委托,新乡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高云腾、赵天翔等人来到封丘县黄德镇大关村,给村民韩玉俊送去价值2000多元的米面油和节日慰问金。同时,还给他家送去一只山羊,助力其尽快脱贫(如图)。

  据悉,贫困户韩玉俊,一家5口人,属因病返贫。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乡市安徽商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从长远出发,特意花费1600元购买一只山羊,赠送给韩玉俊。当天,韩玉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里乐开了花儿:“俺以前也养过羊,只是后来家里有病人,没钱不能养了。现在有了这只种羊,这下今年的收入就有了保障,俺对脱贫更有信心了!”

  “好好养羊,希望尽早脱贫,过上喜气洋洋的生活。”临别,高云腾叮嘱着韩玉俊。(平原晚报 记者 李文奇)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