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爱心企业向我市捐赠56万元药品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8-25

 

  8月24日,省红十字基金会、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将价值56万元的爱心药品送到我市,并在辉县市举行了发放仪式(如图)。

 

  7月9日和7月19日,我市先后遭受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袭击,造成了严重的洪涝灾害。灾害波及14个县(市)、区,特别是辉县市在7月19日的特大暴雨中造成了山洪暴发、农田被淹,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生产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灾害发生后,市红十字会迅速行动核查灾情,并向省红十字会上报,同时也向社会发出了募捐救灾呼吁。最近,得知还需要消炎等药品,哈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向我市捐赠了诺氟沙星胶囊、注射用磷霉素钠和注射用炎琥宁等爱心药品,价值56万元。

 

  截至目前,通过省红十字会调拨、社会各界捐赠和自筹,市红十字会共募集和发放粮食、药品、饮水、帐篷等救灾物资和善款达103万余元,有力支持了我市的抗洪救灾工作。市红十字会已将爱心药品分拨给了受灾严重的辉县市、卫辉市、新乡县和卫滨区等8个县(市)、区,受益群众将达到数万人。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一定会依托基层医疗机构,按照药品管理法规要求,认真做好药品的免费分发工作。(平原晚报 记者 平爱梅)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