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志愿者为10岁患病女孩广场募捐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6-29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6月25日、26日连续两天,辉县市红十字会、辉县市志愿者协会、辉县市无偿献血服务队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在辉县市时代广场门口,为白血病女孩秦丽瑄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

 

  据悉,辉县市胡桥乡南介庄村10岁女孩秦丽瑄不幸患上急性髓细胞白血病。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没有稳定收入的这个农村家庭已无力承担。当天,募捐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捧爱心募捐箱,行走在商场中间,向商户和行人募捐。尽管天气炎热,但参加募捐活动的志愿者顶着烈日,一直坚持守候在募捐箱前。爱心如潮,行人和商户都纷纷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把捐款放到募捐箱里。 10元、20元、50元、100元……一股股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捐款者中,有白发老者,也有少年学生;有携儿带女的,有夫妻相伴的;有下车捐款的,也有特意赶来的;有辉县本地的,还有外来经商的……

 

  据统计,两天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8200元, 目前爱心捐款已送到秦丽瑄家人手中。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