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妇女严重烧伤无钱手术 办事处组织捐款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6-27

  大火无情人有情,一人受难社区齐帮忙。6月24日,凤泉区宝西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将6万余元捐款火速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为正在重症监护室里接受治疗的薛亚琳送去生存的希望。

 

  6月18日,《平原晚报》报道了凤泉区星湖花园东区19号楼3楼一住户家中突发火灾,女主人全身多处被烧伤一事,27岁的女住户薛亚琳仍处于昏迷状态。目前已花费了5万余元,急需做双上肢及头、面、颈、躯干坏死组织清除手术。

 

  薛亚琳住的是廉租房,丈夫赵志伟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夫妻育有1个4岁半的儿子。母亲患有先天性智障,父亲患有心脏病,丧失正常劳动能力,家庭十分困难。其治疗费用大部分靠亲戚救助,由于缴费时断时续,治疗效果受到不小的影响。

 

  6月23日,凤泉区宝西街道党工委发出捐款献爱心倡议书,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帮薛亚琳一家渡过难关。

 

  随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100元、200元、500元……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薛亚琳雪中送炭。24日,办事处已收到爱心捐款6万余元,第一时间将这笔款项送到了薛亚琳家人的手中。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