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乡好人故事
众网友接力延津“失联”女孩已回家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5-20

  近几天,大家都在帮忙寻找一个已“失联”3天的女孩。值得庆幸的是,在郑州、新乡等地网友的帮助下,目前女孩已顺利回家。

 

  小申今年13岁,是延津县榆林乡人。5月15日下午,小申跟妈妈说要去新乡市区买一些彩笔,便和两名女同学登上了开往新乡的146路公交车。谁知这一走,就再也没了音讯。

 

  事后,据小申的同学讲,当时在去新乡的公交车上,小申让两名同学帮她购买学习用品,留下钱后便和两名陌生男子一起下了车,随后不知去向。家人多次拨打其手机,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孩子失联后,家属在网上发布寻人信息,新乡众多网友将此信息发到朋友圈并转载。

 

  据了解,小申的父亲常年在外打工,小申和母亲一起生活。为了联系方便,半年前家人给她配了一部智能手机,可没想到,小申却经常用手机跟网友聊天。寻人消息在网络上发布后,郑州的一名网友传来消息,称在郑州市汝河路附近见过小申,家人立即赶到郑州寻找。

 

  5月18日深夜,在众网友接力帮助下,小申的家人终于在郑州见到了女儿。“谢谢媒体和众多好心人的帮助。”5月19日,小申的母亲称,目前,孩子状态良好,已和家人一起返回延津。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