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市欢送新当选全国劳模赴京接受表彰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我市举行欢送仪式,欢送邓志军等6名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市长王登喜、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出席仪式。

  王登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家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登喜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根本上靠劳动、靠劳动者创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擘画了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也给广大劳动群众搭建了大显身手、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坚持以荣誉为起点,始终秉持工匠之心,胸怀大局大势,立足岗位、潜心钻研、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在各自领域立标杆、作表率、当示范,真正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成为行业标兵、大国工匠、奉献楷模,用自己的不懈劳动和创新创造,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作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同时,全市人民也要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用劳动创造财富、改变生活,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据了解,今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拟于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我市新当选的6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河南诚城集团董事长邓志军、卫辉市供电公司营销部高级技师翟景亮、新乡天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冷弯技术中心部长王雪梅、纽科伦(新乡)起重机有限公司生产部焊工夏维新、新华医院椎间盘科主任韩清宇、国家税务总局新乡市红旗区税务局局长李卫国。(新乡日报记者王海玲)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