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爱我家 分享最美家庭故事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28

  9月25日,我市举办“新时代家国情——我爱我家”暨“最美家庭”故事展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副市长李瑞霞,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文慧出席活动。市妇联、市文广外旅局、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与社会各界群众代表300余人观看了展演。

  杨彦玲指出,我们要大力宣传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等典型的先进事迹,积极营造珍惜家庭、爱护家庭的浓厚氛围,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以家庭“小气候”温润社会“大气候”,以家庭文明带动城市文明,为推动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巾帼力量。

  展演活动包括讲述“最美家庭”故事、向“最美家庭”代表献花、“99公益日”活动颁奖、“新时代家国情——我爱我家”节目展演及颁奖等4个板块,向群众讲述抗疫故事、最美家庭故事、扶贫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李超)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