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市社科界12个团队与个人获殊荣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24

  9月23日,记者从市社科联了解到,我市社科领域12个团队与个人荣获省社科奖项。

  近年来,我市广大社科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要求,集中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科普及活动,广泛宣讲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构建新乡哲学社会科学高地,努力推进社科研究提质增效,积极推进社科工作者进军网络主战场,取得了突出成绩。

  在2020年9月16日河南省社科普及周开幕式暨社科界进军网络主战场活动启动仪式上,我市编撰的《河南黄河故事》《“党在我心中”红色情景剧》荣获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活动项目奖;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被命名为河南省社科普及基地;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闫志红、卫辉市比干文化产业发展建设有限公司马俊渠、新乡市红旗区实验小学张昕颖等被授予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新乡市泓音艺术发展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新乡市礼仪文化研究会志愿者服务队、新乡市传统文化协会志愿者服务中心被授予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刘志松)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