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乡入选中国百强城市榜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07

  今年9月份,《第一财经》对2019年GDP100强城市数据进行梳理,并进行专业分析。新乡市跻身百强名单第89位。

  本次河南进入百强名单的有10座城市。其中,新乡以2019年GDP2918.18亿元,增速7%的成绩,排名第89位。据了解,去年,我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今年,我市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推动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陈卓)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