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07

  近日,我市召开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出席会议。

  杨彦玲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我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有着先天的好基因,有着独特的好优势。志愿服务活动与新乡先进群体精神一脉相承,我市与河南师范大学合作开办新乡平原志愿服务学院,打造了新乡的志愿服务品牌,培育了一批志愿服务领头人。

  杨彦玲强调,要大力推动志愿服务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长效。谋划志愿服务工作,要以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为重点,在文明创建、文明实践上发挥作用。要抓好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驻新高校的人才队伍,发挥好社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注重发挥好社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余热,组织好社会的广大爱心人士,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服务社会。要抓好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培养志愿服务领袖,发挥群团、行业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建立长效机制。

  座谈会上,有关城区及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先后发言,针对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李超)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