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市3名个人2个集体获“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4-30

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我市3名个人2个集体获奖

  4月27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授予邢德盛、李振玉、郝莺歌等50名个人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河南省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援助热线服务队、长垣市消防救援大队等30个青年集体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据了解,“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河南省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分为常规类30人、抗疫类20人。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护士、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邢德盛及市中心医院医学影像科副主任李振玉、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医学检验专业大四学生郝莺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获抗疫类奖项。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分为常规类10个、抗疫类20个。河南省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援助热线服务队、长垣市消防救援大队获抗疫类集体奖。

  此次评选,旨在集中展示我省广大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的优秀品质,引导激励全省广大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中彰显责任担当。(平原晚报记者陈曙光)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