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乡3个志愿服务典型入围"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1-02

2019年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

新乡3个志愿服务典型入围

  1月1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4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已进入事迹展示和群众投票阶段,我市入围3个。

  据了解,该活动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每次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2019年,我市“心灵花园”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杨艳入围最美志愿者,市榴心社工服务中心入围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高新区振中街道振兴社区入围最美志愿者服务社区,请大家登录中国文明网,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并进行投票。

  典型就在身边,榜样就在眼前。2019年的宣传推选活动自启动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作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有效途径,摆上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实施;立足基层,着重推荐方向正、影响大、群众认可的“最美、最佳”典型,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人们在自觉行动中感悟认同社会主流思想价值,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平原晚报记者 陈曙光)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