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我们的节日
烟花璀璨团圆日 春回人间启航时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2-06

  烟花璀璨团圆日,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焰火晚会在市政广场举行。漫天礼花夺目,照亮了新乡的夜空,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晚上6时55分,一道金色礼花点亮夜空,数起光点直冲云霄,天空似画布,烟花如画笔,顿时,我市上空繁星璀璨。随着天空中出现“盛世新乡”字样,2023年元宵焰火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伴随着礼花的轰鸣声,一簇簇绚丽的烟花腾空而起,呼啸着划过夜空,各色焰火在空中争相绽放,犹如鲜花怒放,又似流星飞呈,在市民的啧啧赞叹声中,天空中映现出笑脸图案,构成一幅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景象。本次焰火晚会分为“盛世新乡”“绚丽之舞”“激情超越”“阔步前行”四个篇章,使用的烟花种类丰富,以高、中、低空多层燃放方式进行。

  在燃放现场,“玉兔呈祥、宏图大展”等字样绽放夜空,人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美好祝愿。“今晚的焰火晚会真棒,十几年没看过这么精彩的烟花了。”市民邢月感叹道。烟花漫天,市民欢呼声不断。

  为观看焰火,大部分人提早几个小时到场。手机中、电视上,看直播的观众也纷纷晒出自己的节日祝福。当晚,通过本报各新媒体平台线上观看人数超过30万人次。

  据了解,我市曾在2003年举办过焰火表演,时隔20年再次举办焰火晚会,不仅燃起了城市的烟火气,也传递出大家对新年的祝愿和对未来的向往。缤纷如幻的焰火洒下的光芒与皎洁的月光交相辉映,代表着全市人民美好幸福生活也将如这绚丽多彩的焰火般灿烂。(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琚铭洁 见习记者 吕晓彤)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