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乡文明网!
志愿者注册| 微博| 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宣传思想工作
市民政局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新乡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18

  12月16日,市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祝宪伟,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该局机关全体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报告。

  祝宪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整场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翔实全面,语言生动形象,极大地鼓舞了与会人员的士气。

  市民政局领导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民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宣讲活动既是一次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更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局党组将周密组织、细致学习,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学、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各支部要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系统学习。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上,进一步解放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行之有效的实际行动,为年底民政系统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胡殿芳)

>> 新闻中心 更多
· 我市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 我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 我市10人荣登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
· 我市8个公共文化空间获全国“最美”大奖
· 我市文艺界新春文艺活动综述
· 2023年度新乡十大新闻出炉
· 2023年度“新乡好人”评选结果公示
· 我市持续开展文物保护和宣传培训工作
· 我市举办“十大正能量暖新闻”颁奖典礼
·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实践故事
>> 地方文明网站

新乡市委宣传部 新乡文明办主办 新乡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河南致晟